老芹

人无完人?

挖坑又不要钱


佳偶天成之相性100问  一


*☼*―――――我叫分割线*☼*―――――*☼*

老芹: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小伍:姐姐好~
老谷:(点头)…………
老芹:老谷很酷嘛~那什么,新年到了!先给观众朋友送下祝福吧!!
小伍: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老谷:观众……在哪?
老芹:😲呃……开始提问!

1 请问两位的名字是?
小伍:我叫伍嘉成~(小虎牙好可爱啊啊啊啊)
老谷:谷嘉诚

2 请问两位的年龄是?
小伍:(咧嘴笑 比✌🏻)我22~(年纪小也不能卖萌啊(๑Ő௰Ő๑))
老谷:23(面瘫……)
老芹:老谷你能不能换个表情?(ó﹏ò。)
老谷:不能(冷漠……)
老芹:好的 m(._.)m

3 性别是?
小伍:(°ο°)…😂(嗯 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纸)
老谷: (白眼)你说呢?
老芹:好吧,当我没问……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小伍:活泼可爱?自来熟?(为什么是疑问的口气?就是活泼可爱啊!!来!!给姐姐亲亲😚mua~(ෆ ͒•∘̬• ͒)◞)
老谷:沉稳!(咬牙干哈?)冷静!(额……为什么瞪我?!!)

5 对方的性格?
小伍:老谷他🤔…(思考的样子也萌萌哒)话很少,比较内敛……对,内敛!
老谷:话唠!(换你被瞪了吧!◟(◡ູ̈)◞)嗯……活泼可爱!(大写的怂……)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小伍:比赛之前有一起参加培训,那时候就认识了,不过不熟。
老谷:7月5号 
群众:7月5号??真的吗??真的吗??!!
老芹:当然是真的!老谷自己说的!不然是我编的吗!!(无辜脸)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小伍:拽!
老谷:黑!(瞎说什么大实话,又被瞪了吧ヾ(≧∇≦*)ゝ)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小伍:😳帅……(小伍你矜持点儿)哦~给我讲冷笑话!(我也可以给你讲啊!你喜欢我好不啦!!)
老谷:夸我帅!(要不要脸啊你)
老芹:吃把狗粮压压惊(╥╯^╰╥)
群众:一起一起……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小伍:话少!有时候我说一堆他都不回我一句,就我一个人在那边说说说,有时候我自己状态也不好……他还不给我回应……我得不到他的反馈……我就觉得……是不是不太尊重我balabala……(爱哭boy你忍住啊)
老谷:话有点多。
老芹:(ට˓˳̮ට๑)说好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呢……
小伍:😅我们还是很有爱的,他现在好很多了!(你确定??)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小伍:相性是什么意思呀?
老谷:对啊,相性是什么意思?
老芹:囧rz ……度娘会告诉你们的!(我看你俩挺好!)下一题!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小伍:我叫他老谷~(求你了,别笑那么甜!姐姐自制力快go die了)
老谷:私底下还是公众场合?
老芹:咦??不一样吗??
老谷:公众场合叫小伍,私底下叫嘉成。(一脸坏笑为哪般哪?)
老芹:额……可以问为什么吗?
老谷:我乐意。
老芹:。。。算你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以前公众场合也是叫嘉成后来才改口跟众人一样叫小伍的你还知道什么叫避嫌啊……呼!)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小伍:小伍或者嘉成都可以啊~
老谷:老谷!(粤语!粤语!!粤语!!!)
小伍:(啪!!)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老芹: (-̇᷇̂ᴥ ̇᷇̂-)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小伍:考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看那个照片?!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谷:鼹鼠!😏(艾玛 这邪笑 我die)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小伍:嗯……我想想啊(托腮)……
老谷:我自己。
老芹:🙄(来人啊~把我的进口狗粮拿过来!)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小伍:他送的我都喜欢啊……
老谷:(转头)他!(夭寿哦!!那么深情的眼神……)
小伍:😳(哈喽~我还在这哦!!)
老芹:好吧……暂停休息……你们随意……我出去喝口水……

  






我很可耻的改了。。。。😛😛😛

评论

热度(34)